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

被强奸了!

最近每星期都会有两、三天是在那个网里面过的,就算哪一天是留在公司里,也得对着一大叠从网那里流出来的米田共。这是一场恶梦,我什么时候才能够从这梦靥中逃脱呢?

每天对着那一大堆厘不清的数目字、一大堆没人知道渊源的米田共,和一个不知所谓的生物。面对着这一堆东东,任我再怎么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,却也让我有一种痛不欲生的感觉。

这一切都是名副其实的精神虐待。某天,当我正在努力奋战的时候,脑袋瓜突然闪过一丝念头 —— 被强奸了!是的,在精神层面上,我被那堆讨人厌的东西狠狠地蹂躏一番。不,应该是接二连三的!

突然想到的一个好主意,我是不是应该把那个化粪桶介绍给天网啊?!让两个半斤八两的好兄弟互补不足。天网,何不就把你那些米田共交给化粪桶呢?或许这样就可以一劳永逸地把所有问题解决。

1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吓到我~ 还想安慰安慰你的呢!:P
“接二连三”?那应该叫做“轮奸”吧!

顽皮宝宝 说...

唉...管他是强还是轮,反正就是被奸了...

明天怎样?你几点要出来?决定好就让我知道,ok?

匿名 说...

司丟博..

匿名 说...

可怜的顽皮宝宝....

什么时候才能够从这梦靥中逃脱?嗯...相信很难咯...除非离开公司,否则每年都要被轮奸!

可怜的我,虽然不用面对天网...但也被"奸".
这是什么公司来的? 怎么可以让员工被糟蹋得如此悲惨!

匿名 说...

可恨的顾客+可怜的公司+可爱的老板=可悲的ABCDE

匿名 说...

可爱的老板?
拜托啦....
若是他可爱,太阳从西边升起.
若是他可爱,ABCDE不必那么可悲

顽皮宝宝 说...

唉,Robin 说得好。
如果不能躲避他,那就应该试着享受他...
我一直都在享受着,可是这一次,真的够了~!

匿名 说...

享受?
视觉上的享受?
精神上的享受?
肉体上的享受?
要我试着享受他,生不如死啊!

顽皮宝宝 说...

是非一般的享受...

匿名 说...

他真的让你有非一般的享受吗?

顽皮宝宝 说...

非常难忘的享受哦~~~
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