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三人的约会


这个周末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是我、爱人和达琳(darling)三人难得聚在一起出游的日子。距离上一次只有三人相聚出游的日子有多久了?没有人说得出来,我只知道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,每一次都是二缺一~~ 达琳,在这里严重警告你,你要是再不着手办理跟你公司的分居手续划清界线的话,那么你就要跟我们和这个社会脱节了!到时候我看可能是我要跟你搞离婚咯~

星期五晚,我们三人难得的同床共寝,可怜的达琳被我们摆在中间... 放心啦,我和爱人的睡相都很好的,最多大不了是睡觉的时候不小心抱来抱去然后再追加一个亲亲吧了~

一早说好星期六要去血拼,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挤上达琳的战车朝Sunway Pyramid出发~~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开始实行我们的大计了,我们开始在商场里趴趴走,每一间店都东瞧瞧西看看,势必要找到猎物为止。

爱人想为结婚宴会选一套礼服,所以我们就陪她慢慢试、慢慢选。由于婚宴还有一段时间,所以也不急着买。

达琳最近收到很多红炸弹,因为好吃好住已经被公司养得白白胖胖的,那些曾经令她风骚一时的漂亮衣裳已经嫌弃她了,结果她怮不过他们,只好忍痛买新的咯~~看她付钱时那开心样,我想应该一点也不痛吧?!

宝宝一早想为衣柜添加新朋友,当然也乘这机会好好的搜寻猎物咯~

我们就这样一直逛到晚上八点,双脚已经在抗议了、人也开始变得语无伦次。呵呵呵~ 我们疯了,在回家的路上达琳突然提议说要去 1Utama second round,既然驾车的是她,又有免付费的停车位,我们也就随她了。

1U 是达琳的地盘,她带我们直接杀进一间商店,那儿的礼服真的是漂亮到没话说,价钱当然也三级跳。我们四处走走看看后,差不多十点就离开1U了。找了间嘛嘛档吃了些宵夜,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了。由于第二天要跟达琳赴K-歌之约,她也懒惰回家了就索性在这里过多一夜,然后我们便怂恿爱人也别回家了,留下来继续闹笑话也不错~~

2 条评论:

prince wang 说...

hehe,不错的地方哦,加油,希望常来常往

顽皮宝宝 说...

prince: 谢谢,欢迎光临~ 要常来坐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