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蒸的还是真的?

2008年 8 月16日

木薯收成,妈妈决定焙制久违的木薯糕给我们吃。忙了一个下午,一盘盘香喷喷的木薯糕终于出炉了。由于妹妹发热,所以有一盘是用蒸的。晚上开大食会的时候,老弟耍冷的时间又到了...

老弟手里拿着一块木薯糕在品尝着。
妈:你在吃蒸的啊?
弟:全部都是蒸(真)的?
妈:没有啦,只有一盘是蒸的。
弟:哇,你的木薯糕还有假的!哈哈哈哈...
妹:欸,很冷咧!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弟弟好可爱叻!

顽皮宝宝 说...

嘿嘿嘿... 有没有兴趣?
可以介绍给你认识喔~~

匿名 说...

真可惜你弟他年龄比我小,要不我就要定他了.
哈哈哈!

顽皮宝宝 说...

哎唷~ 年龄不是问题啦~~~

匿名 说...

嘿嘿....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我.
但年龄对我是一种问题啦...接受不了姐弟恋嘛.

顽皮宝宝 说...

没关系啦~
在心态上你们应该可以互补不足咯...
要不要等?

匿名 说...

谢谢咯...我不要啦.
你可别吓坏你那可爱的弟弟啦!
要做媒人的话,就介绍给LCF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