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号外~!

宝宝终于打败仗了!!!
哈哈哈哈~~ 啦啦啦啦~~ 哈哈哈哈~~

小C,如果我没现身,你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?
就看着办咯~

8 条评论:

圆缘园 说...

冰淇淋寶寶是因為昨天吃冰淇淋生病的嗎﹖ ^0^

顽皮宝宝 说...

哎呀~~!
你怎么知道的?
呵呵呵呵... 别说那么大声嘛,不然下次没人要和我一起去吃冰淇淋咯...

没有啦~
之前就有40%了,冰淇淋只不过帮助让那40%成长得更快罢了~~

匿名 说...

宝宝, 你有吃冰淇淋吗?
我们昨天吃不成嘛....
难道你偷偷去吃了?

顽皮宝宝 说...

嘿嘿嘿...
你忘了我告诉过你,我家冰箱有~~~
啦啦啦啦~~~~

匿名 说...

不乖的宝宝......
下次把冰箱给锁起来.

匿名 说...

我们明天还可以去吃冰淇淋吗?

顽皮宝宝 说...

不要锁我的冰箱啦!~ 哭给你看你就知道!

明天?不是说好要去吃麦当当的吗?
当然要顺便吃冰淇淋咯~~~

匿名 说...

麦当当的BURGER我今天没兴趣.
可是麦当当的冰淇淋我喜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