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我想我是傻了疯了脑袋秀抖了~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奥妙,
有时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如此,
上下一秒钟也能产生巨大变化,
很多人身边都带着无数张面具,
在面对人时都以自我利益为重,
正好应证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
也让我不时会产生小人的想法,
这些人想方设法接近我讨好我,
是否为了达到不为人知的目的,
我不是天使也不是尊贵的神明,
更没有什么高尚的情操和人格,
曾以为自己可以很豁达的面对,
那过去的种种和在眼前发生的,
总是说过去的让它过去不回头,
可是当他活生生出现在眼前时,
却阻止不了那胡思乱想的本事,
然后自己再加前传和故事演变,
接下来就会是自己讲自己爽了,
爽了过后还是得面对残酷现实,
很多事情我懂我知道也都明了,
但是历史告诉我装不懂比较好,
却分不清何时该懂何时该不懂,
老朋友比我还了解我在想什么,
朋友总是越久越香醇不无道理,
现今社会有多少人经得起考验,
曾经幢憬的都变成了痴心妄想,
总会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对我们,
前世今生因果循环也不无根据,
有句名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,
若还未报时辰未到所以别着急,
我想我是傻了疯了脑袋秀抖了~

1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宝宝,看开点吧!
很多事情并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以内。
往往很多时候背后被插了一刀都还不知情。
但又能如何呢?只怪自己对小人毫无防备。。。。。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你知道的,我看很开的~~
只不过是傻了~~
呵呵呵...

匿名 说...

宝宝,吓坏我了。。还以为你遇到了什么问题。
傻一阵子就好了。。。别傻太久啦。
你可是我的良师益友哦。。。你傻了,我怎么办?

匿名 说...

~~傻宝宝~~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呵呵呵~~ 我遇到的难题可多了,各种奇难杂症都有叻... 我已经傻很久了,你都不知道哦?伤心死我了啦......

顽皮宝宝 说...

卫先生,对啦!就是我啦~~~

匿名 说...

宝宝,没关系啦。。。。有我陪你一起傻。。。

张愫芯 说...

傻人有傻福!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好吧~ 一起傻咯!

真诚,真的有傻福就好咯!~

匿名 说...

宝宝,我想傻了疯了的是我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要什么。。。
我很害怕突如期来的改变,有害怕一尘不变的工作。。。
我真的很迷惘。。。却又不知道能和谁说。。。。
我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我真的傻了!

顽皮宝宝 说...

静下来想一想,一切别太着急,随缘吧。
如果不喜欢就别接受新的工作,慢慢选。
反正又没人赶你~

匿名 说...
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害怕机会错失了会遗憾,
害怕选择错失了会后悔。
总觉的我最近是不开心的。
真的很迷惘!
要是手上有一笔多余的钱,
我必定抛开一切散心去。

张愫芯 说...

就是太多忧虑造成我们不敢去尝试、不敢改变现状!

张愫芯 说...

如果我们是傻瓜,
我们的人生会变成怎样呢?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只要记着一点:永远向前看,别老是回头望~~

真诚,那就会是傻瓜人生~~ 呵呵呵呵...

匿名 说...

往前看? 前路一片茫茫....

张愫芯 说...

雾大吧!
等烈烈的太阳出来后,就看得见前面的康庄大道了。

匿名 说...

我比较喜欢雨后的彩虹.....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