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怪怪的

最近总是觉得怪怪的,似乎有些地方不对劲,
到底是哪里出问题呢,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
昏昏坨坨过了些日子,突然忘了活着是为何,
有好多事情需要处理,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
突然很多事都办不好,糊里糊涂的又过一天,
发觉自己变得很陌生,已经不认识我自己了,
我,真的是我吗?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啰...是啰....
似乎每个人都如此.
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...很迷惘!

匿名 说...

宝宝要坚强哦。。。
一定支持你!!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要不要出走?

啊理哥哥,我会乖乖偷偷出走~~ 呵,这个计划不错喔!~

匿名 说...

要!你是不是要带我出走?

顽皮宝宝 说...

好,我带你出走,不过你自费~~
哈哈哈哈~~~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C,你不好咯,自己跟AH WONG偷偷出走都不带我去...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孤苦零丁~~~
我不依啦~~~~~~~

匿名 说...

跟AH WONG出走不必花一分一毫嘛。。。
出走需要花费的。。薪水没起,钱不够用。。。
不如我们就出走去看<钱不够用>吧?
嘻嘻。。。

顽皮宝宝 说...

我薪水也没起啊~~~ :'(
好啊~ 就看你几时得空我们一起去看~~

匿名 说...

哎呀。。刚才AH WONG买票去看了。。。。好感动喔!
原本我要看MIRROR的,他去买了<钱不够用>。
没关系,我再陪你看。。。。。

顽皮宝宝 说...

什么???!!!
AH WONG!我恨你!!!

匿名 说...

是咯。。。我也恨他!
我要看的他不买。。。。快要下画了。。没得看了。恨他!

顽皮宝宝 说...

没关系...
厄,不!那部戏我不会去看的...
不能陪你看Mirror咯~~
叫Ah Wong回来!!!

匿名 说...

他回来也来不及了....下画了啦!
他那天宁愿看BABYLON 和钱不够用也不陪我看MIRROR,恨他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