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

离家出走...

转眼又是我离家出走的日子了。怎么那么快啊?这一次未免太频密了吧?人家港澳趴趴走还没了结,怎么又要出走了呢?嗬嗬嗬...我也不想的,托妈妈的福,这一次我是跟大队,我只负责去玩、去享受、去吸收天地精华,当然也要顺便看看有没有“靓仔”,要不然像上次般再来个“Beach Boy”也不错唷~ 哈哈哈...

老公,怎么每次出走都会对不起你啊?在这个你我沾不上边的考试季节,大家都放假埋头苦读去了,就剩你和我。我这一溜,剩下你一个,可以摆个空城计了!怎样?要不要计划一下?嘿嘿嘿...

这一回,去哪儿?在柔佛州、于南中国海域,一个我从没听闻过的小岛... 猜猜看这岛的名字,猜中没奖,答案等我回来自有分晓。提示:绝对不是刁曼岛~

好想好想现在就可以跳进大海、在沙滩上滚、在阳光下跑~ 啦啦啦.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很常出走喔

顽皮宝宝 说...

不让青春留白嘛...
你说的啊,能走就尽量走,别等到小冬瓜来坏了雅致...
呵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