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

启事

致ABCDE们:

从今往后,不会再像过往般细细地检阅每一个案子。
从今往后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怎么做就看着办。

不想理了,既然要重量不重质。
不想再听,一大堆有的没有的。

大B 那套,他一点也不欣赏。
小B 所用,得不到一丝苟同。

既然如此,不需要再坚持;
他想怎样,就随他高兴吧!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个坏蛋的小B....我恨他! 自己不负责任也就罢了,为什么还要教坏下属?如果每个人都像他一样的话,那永远都学不到东西了.知识也并没有update,还要吩咐下属随随便便,那么ABCDE们犯的错误有谁会知? 既然如此.....留下来再也没有什么意义了.真庆幸自己已经学了该学的,但新的ABCDE真可悲...还是趁早寻找自己的前途吧!

大B啊大B....使出你的力量阻止小B的所做所为吧!

顽皮宝宝 说...

不管新的旧的,都是ABCDE...

做什么都好,别做错事就好了。

真是的,让他坏了我可爱的周五晚...

匿名 说...

做错事就应该不会啦。只怕犯了工作上的错误然后也没人发觉就糟了。。。。因为你不知你错了嘛?!哪学习过程不就止步了吗?

匿名 说...

對於小B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(嘆氣)
無言於對。。。。
我想可能是時候跟小B說byebye了
各位ABCDE們﹐大家加油吧﹗﹗

匿名 说...

可以预料我的另一半将离我而去。。。。除了难过还是难过。
为何小B出尔反尔?讲话不算话!恨死他了!!!!!!

匿名 说...

看到小小C的留言﹐突然有種很難過的感覺
難過絕對不是因為要跟小B說byebye
哈哈。。。
難過是因為想到如果真的要離開的話﹐
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﹐
因為不能再天天見到小小C和寶寶了

顽皮宝宝 说...

老公,别离开我...
你走了,留下我,那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?

我不依啦~

匿名 说...

她的无奈没人了解。。。
她前天的留下来成为今天的离去。。。
好消息就在我病了一天演变成坏消息。。。
为何会这样?
不好意思.....我仍然怪罪于小B。。。
都是他的错!

匿名 说...

沒辦法啊
一切都是小B
是他撩亂了我原本的決定
他的出爾反爾反而讓一切原本計劃好的一切都一團亂了
現在有要重新思考一切
真的快瘋了
只因為他前後語不一
可別等我到時候重新思考好一切了
才再來另一番不一樣的話
真的會被他氣死

顽皮宝宝 说...

小B、小B、小B
为什么都是小B?
成也小B;败也小B
ABCDE一定要散吗?

曾经的三剑客没了;
如今ABCDE也要散了...

匿名 说...

三剑客是谁?

匿名 说...

ABCDE迟早会散的.
相信2008年是一个终结了.
大B保重了.

顽皮宝宝 说...

三剑客是曾经的好排挡,三人联手出击往往所向无敌,天衣无缝。

所谓合则来,不合则去。
我们的去,不是因为不合、也不是缘尽,是对我们的考验,它日必有相逢时。

让我们好好珍惜仅有的时光吧,老公的期限近在眉梢,没有剩多少日子了...